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市长徐衣显莅临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观摩参观

2019-12-26 12: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晨露

12月6日上午10点40分,由焦作市市委书记王小平、市长徐衣显带队的焦作市十大基础设施建设观摩团莅临国道207(原S23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沁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参观。焦作市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杨湘予向观摩团介绍了项目概况,并将施工进度进行了简短的汇报。焦作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施工情况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项目实现2020年年底全线通车的目标给予了厚望。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县长李培华,焦作市公路管理局局长薛东来,中铁七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松,焦作焦温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科陪同参观。

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是焦作市十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对促进郑焦融合和焦温一体化组团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社会出资方牵头出资组建的焦作焦温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建设单位。面对该项目线路里程长、工期紧、投资额大等多方面不利因素,焦作焦温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勤勉努力,积极妥善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开展投融资谈判,周密安排部署、细化施工组织,特别是在环保攻坚的严峻形势下,严控施工扬尘,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

焦作市公路局工会书记杨湘予向观摩团介绍施工现场情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