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打冰扫雪培训

2019-12-25 17:4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2020年的春运即将拉开序幕,近日,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为了保证春运期间通设备正常,确保除冰扫雪期间职工的安全,积极组织管内各工区人员进行除冰扫雪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要求车间全员参加,学习内容包括冬季的防寒防冻知识、对雨雪天气的应急处理、对除冰扫雪工具的使用等等。 对于不能参与培训的沿线职工,由工区职教员指导学习培训,保证不漏学、漏培,力保人人参与学习并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充分了解了除冰扫雪的安全知识,掌握了除冰扫雪的工作要领和应急处置方法,也为春运期间保障设备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