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掀起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大学习大宣讲热潮

2019-12-25 17: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接连一段时间来,按照集团、段党委部署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怀化电务段宣讲团进机关、走基层、到一线,在全段掀起一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段所属的通信检修车间党政正职高度重视,结合目前管内春运工作正紧锣密鼓准备实际,认真做好统筹安排,车间党支部书记担起宣传宣讲第一责任人职责,采取PPT课件、微信推送、重点概括、难点讲解等形式送学送讲到一线,分班组推进。在宣传宣讲中,深入阐释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

通过一场场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慷慨激昂的解读,深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让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如春风化雨滋润灵魂、入脑,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打赢当前铁路“三保三增”攻坚战。

目前,该车间已在管内70%的班组开展宣讲,大学习大宣讲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