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碗姜汤驱寒暖心

2019-12-25 17:4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范立维

本报陕西延安讯( 范立维) 近日,延安地区飘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雪,雨雪天气导致气温骤降至零下11度,为了预防冬季流感,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施工三分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应对,安排食堂为职工熬制姜汤,以提高大家的免疫力。

长期以来延黄高速公路项目认真落实关爱职工计划,以建设“幸福家园”为目标,扎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而充满亲情的“幸福之家”。

中午,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一碗碗暖心的红糖姜汤热气腾腾,不仅驱散严寒侵扰温暖大家的身体,更温暖了人心,食堂人声鼎沸,”刚喝到嘴里是辣辣的,一会心里就甜甜的、暖暖的,不信你尝一口”大家喝着食堂熬制的姜汤一遍交流喝完的身心体会,欢喜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一致表示,定会努力克服寒冷天气带来的困难,尽职尽责,以饱满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火热的施工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