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项目经理部新营地正式落户

2019-12-25 17: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静

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项目经理部新营地正式落户,为后续现场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营地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新建云龙湾大桥北侧,毗邻府河,占地总面积约为9400平方米(14.1亩),采用T式板房,4栋二层活动板房共计80间,其中办公室(包括小会议室)32间,职工住宿48间;5栋单层活动板房共计30间,包括会议室、接待室、活动室、仓库等。办公楼能够满足86人办公要求,宿舍楼可满足132人住宿要求,大会议室可容纳82人开会要求。

项目部高度重视营地建设工作,统一规划,合理分工,详细进行现场调查研究,在此基础之上对营地建设施工图以及方案细化,营地建设材料的选择和运输,营地水、电、气接口等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并形成统一共识。建设伊始,项目部便注重优化方案细节,不断根据营地施工实际情况,调整方案设计,争取以最小的成本取得最大、最好的效果;提前谋划,合理链接上下两道工序,科学投入人材机等资源,确保一次成优。最终高效完成营地建设任务,实现全线第一个营地建成的目标。

新营地建设因地制宜,将标准化与成都市环境、气候特点相融合,坚持环保、文明、安全、和谐、以人为本的原则,场地内办公、生活区划分明显、布局合理、环境整洁,打造“花园式”营地,提升了员工生活幸福感、工作舒适感,得到了电建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业主单位、总包单位及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展现出中国水电四局的品牌实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