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售票窗口失婚戒 麻阳铁警辗展四天帮找到

2019-12-25 17:3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刘真琦

12月24日,在怀化铁路公安处麻阳站派出所,再次亲手拿到这枚失而复得的婚戒时,即便已过不惑之年的王先生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重复着说一句“谢谢!谢谢1王先生对民警还说,这枚戒指对他有特殊的意义,是再多的金钱也无法弥补的。

12月19日,麻阳站派出所接到了旅客王先生的求助,称其在麻阳火车站购买火车票去重庆市黔江时,因为急事在身,没有注意看管自己的物品,将钱包遗失在购票窗台上,等反应过来,再返回车站售窗口去找时,钱包已经不见踪影了。

王先生报警求助时说道:“其实钱包丢了无所谓,但是这个钱包里面放了一枚婚戒,而这枚婚戒是我和我前妻在一起的时候,她特意买了送给我的,因为我的过错已经分开了,这枚戒指也成了我对她唯一的回忆,去哪里都随身带着,当做一种安慰吧。”

听了王先生低落的话语后,麻阳站派出所的民警们立即开展工作。通过调取监控视频,锁定了一位女性,随后辗展四天,在麻阳县一家超市里找到了正在上班的吴某。吴某称陪朋友去车站买票时,看到一个钱包放在售票窗台没有人认领,便将钱包拿了放在口袋里回家了。

经民警批评教育后,吴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将钱包交还给民警,并承诺下不为例。

12月24日,已从重庆黔江赶回麻阳上班的王先生,在麻阳站派出所领到了遗失的戒指及钱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