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到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调研

2019-12-24 23:3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林赤喜、唐里 审稿/王强

本站广东广州讯:12月19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到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番禺广场站现场调研。

在番禺广场站施工现场,谢书记首先听取了项目经理王强对施工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工程进展、施工特点,随后在3号栈桥上认真察看基坑施工情况,详细询间深基坑地质状况、采用施工工艺、安全质量技术措施、安全防护、应急预案等。谢书记通过听汇报、看现场后,高度赞扬了番禺广场站施工进度快、现场管理规范、安全质量达标、文明施工常态化。他强调,时至岁末,安全工作切记不可松懈,工作上要抓小抓细,要超前防范,要以严格的管理预防事故的发生。

谢书记要求,各级单位要认真贯彻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施工单位要把控好安全、质量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配合、主动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为广州市轨道交通再添新动力。

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建设、设计、监理、总承包部、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广州地铁项目等有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文图/林赤喜、唐里 审稿/王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