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牡丹大道站积极响应市环保红色预警

2019-12-24 23: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伟

洛阳市入冬以来,重污染天气频发,经洛阳市政府批准全市自2019年12月20日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1级)预警。

地处洛阳市洛龙区的洛阳地铁2号线牡丹大道站地铁站,目前正在进行车站附属结构施工,为积极响应市环保预警做出了以下措施:

对现场可能产生污染的施工工序,统筹调配。在管控期间尽可能的避免此类工序施工:现将本站点二号出入口基坑开挖延缓,置于年后二三号出入口同时施工;现场降尘设施配置完善:喷淋设施全方位开启、旱烟收集器布置到位,尽可能避免电焊作业,有效的避免了扬尘的产生;现场裸露黄土统一采用可降解土工布全面覆盖;工程机械全部进行尾气排放检测,对尾气排放达不到国3水平的工程机械全部进行退场处理。

牡丹大道站积极应对环保红色预警所做出的诸多措施得到了洛阳市攻坚办的认可和表彰,现牡丹大道站车站附属结构施工在保证“7个百分百”的前提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一、四号出入口结构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