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至一碗饺,温情暖寒冬

2019-12-24 23: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冠

青岛讯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2月22日,为了让广大员工感受到冬至节气的氛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指挥部党工委书记代德全在冬至日组织青岛党工委会举办了包饺子活动。

“冬至大如年,佳节倍思亲”。为了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代德全带头参与到包饺子的活动中来。“北吃饺子南喝羊汤”,根据习俗不同,办公室既包了饺子又煮了羊肉汤,保证大家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着工作、聊着生活,吃着鲜美的饺子,喝着热乎乎的羊肉汤,整个会议室洋溢着节日的味道,大家不禁感叹这个冬至过的既温馨又踏实。

这次包饺子活动,项目员工不仅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会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百分百投身到项目建设工作中,并且牢牢记住自己的使命!(张文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