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 冬季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9-12-24 23:3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冠

青岛讯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在建工程节前冬季施工作业和人身安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到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走访视察。

在此期间,肖文贵对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进行了安全质量检查,强调在建项目要认真做好两节期间安全保障,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他要求,要全面加强工程质量建设,做到工作质量、工程质量、管理质量全方位提升;要加强安全工作的全面落实,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因冬季是失火等事件易发阶段,冬季施工领导小组必须提高对消防的重视,制定详细的消防管理细则,如在遇突发事故时,确保能高效、有序地应对紧急抢险救灾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灾害造成的人员伤害和经济损失。

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着重规范安全质量,保障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共同抓好2019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年度安全生产节点顺利完成!(张文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