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项目部为患癌职工发起爱心捐助活动

2019-12-24 23: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12月19日上午9点,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在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项目部在会议室举行。项目员工纷纷向身患重病员工李文亭伸出援手。

李文亭,长期奋战站在施工一线,半个月前还在工地上与其他同事一样兢兢业业工作,为家中的爱人和生病的儿子以及不到一岁的孙子奋斗着。前不久,李文亭因为嗓子一直疼痛不好,吃饭难以咽下,到医院经过系列检查,经化验确诊为食道癌。本来再干两年即可退休的他,没想到突如其来的病魔悄悄缠身,昂贵的医药费和后续的治疗费用使一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

项目部领导在得知他患病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医院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并积极为他组织捐款献爱心活动。由项目部领导带头捐助,员工们把爱心亲手放进捐助箱内,200元、300元、500元......一笔笔数额不等的捐款承载着每位员工对同事李文亭的祝福和希望,同时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力量。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共筹集到捐款8700元。为了不耽误李文亭的治疗,项目部第一时间将捐款全部转交到他家人手中,让这个普通的家庭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让李文亭重新树立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希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