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冶交通徐州项目部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2019-12-24 23:2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阳、杨川

12月22日,中冶交通收到来自中国质量协会的荣誉证书,徐州项目部获得产品质量方面在班组级别的全国最高荣誉——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

全国信得过班组2.jpg

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证书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审定颁发,用以表彰以组织行政班组为基本单位,围绕组织的质量方针和目标,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采取有效的控制手段,有组织地开展活动,稳定提高产品、服务和管理质量,为相关方创造价值,取得顾客信任的班组。

中冶交通徐州市城东大道快速路项目经理部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为客户及其他相关方创造价值”的信得过班组建设理念,以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及环保的客户需求作为班组创建目标,在认真落实公司各项制度的基础上,始终把提高服务质量与推动创新有机结合,把班组建设作为服务生产经营的重要工作。

徐州项目部通过积极开展质量月专项活动、设立质量攻关小组、加强业务培训和进行技能比武等活动,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和标准化管理,并推行质量APP巡检系统和BIM信息模型应用,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攻克班组服务的短板和不足,持续提升班组的核心竞争能力和管理水平。

质量信得过班组创建活动增强了中冶交通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了技能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升了士气和凝聚力,不仅有效提高了产品质量和客户认可度,更树立了中冶交通“匠心如一 品质百年”良好质量品牌的金字招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