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2019-12-23 22:2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12月20日,根据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批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公司机关5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工会主席段荣福,副总经理杨仕刚等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讨论通过了《公司机关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公司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7人。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们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方针,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把机关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性、服务型的“五型”机关,确保机关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奋力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