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萨尼弘元仓项目要点施工圆满完成

2019-12-23 22:2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兰苹

“给点了,开干112月21日晚上21时20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萨尼弘元仓项目承建的尼木车站施工现场的报话机传出了指令,一百多名参建员工拿起“武器”,奔向了早已演练了无数遍的战斗岗位,尼木车站插铺道岔工程要点施工正式开始。

晚上八点,天尚黑,寒风瑟瑟,浓雾弥漫,拉萨尼木温度为零下8度,此时的尼木站已是人影绰绰。“我们早早就来到施工现场,为了这次的要点我们可算是做足了准备呢1“大战”到来前的气氛紧张而凝重,大家互相依靠着坐在道砟袋子上,检查着自己的工器具,默默积蓄力量等待给点时间的到来。

为确保本次要点施工顺利开展,项目部经过多次讨论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明确要求各级管理人员盯岗定责,现场模拟演练,技术人员根据业务技能各司其职,安全员、防护员按照预定时间到达指定位置,配合人员详细分工,查找漏洞,及时改进施工预案,安全防护准确到位。

接到开始施工指令后,所有人员立即就绪开始施工,铁锨和道砟的撞击声、口号声、指挥员指令声此起彼伏,各项工序忙而不乱,整个场面热烈而井然有序,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施工,顺利将道岔插铺成功,为下一步施工打下坚实基础!(王兰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