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第四分公司党建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2019-12-23 10: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承光  王植

本报定南讯 线桥公司第四分公司党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项目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党建目标责任书》,以促进生产经营为根本目的,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为项目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按期实现了赣深高铁江西段和广东段首架、有序推进京沈高铁京冀段工程建设。

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使命。党支部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贯穿组织生活始终,制定党员学习计划和支部学习制度,采取党支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推动项目学习理论热潮。制定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购买学习资料,组织京沈和赣深两个项目党员进行学习。

开展主题活动,永葆初心使命。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增光彩”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东江纵队活动遗址纪念馆和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利用电视、网络视频等多媒体观看爱国主义宣传片,开展“同唱一首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激发了员工爱国、爱企情怀。

紧抓廉政建设,守护初心使命。党支部注重形势任务教育,组织员工学习集团公司和公司“两会”精神,组织开展职工思想状况问卷调查。按照公司党委部署和要求,做到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划分党员责任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展廉政谈话,重温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鉴戒》,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发挥引领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党支部注重加强对工会、共青团组织的领导,积极支持工会、共青团开展劳动竞赛、岗位技能竞赛、青年创新创效、群安员、青安岗、农民工业校等各种群众性活动,着力深化建功立业工程。组织开展球类比赛、观影等形势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鼓舞了干劲。(唐承光  王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