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冬季预防有“秘籍”

2019-12-23 09: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大雪初降,素裹银装。大家一定要记得添加衣物,冰雪天外出时,谨慎慢行。这是分段领导班子党政工对全体职工关心话语。十二月,零下十几度洒水成冰季节,听着都让人不禁打个冷颤,连太阳都似乎怕冷,裹着厚厚的衣服无法散出热气来。劳动现场,大家不畏严寒,拿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共同清除呼和浩特东站的积雪,尤其是老党员清早就赶过来铲雪,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点赞。为旅客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还成立了以段长刘海旺、书记张帆为组长的施工现场排查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措施和预案。不定时对各生产车间、工区施工现场进行指导检查。有序检修计划、细致的责任分工、专项的安全管理,搭配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的辛勤努力。

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各种设备设施,繁杂众多的管道类型,领导班子深入各自包保联系点,查看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干部职工师傅或趴、或跪、或蹲、或用高架梯直通房顶,无论多么困难,他们也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处理各项的检修任务。他们为每次检修干出了完美的质量和速度。该分段还加大了职工教育,强化安全理念。同时对管内运营单位进行回访工作,有效地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