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广州地铁项目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3 09:0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图/贺红斌

12月21日下午,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公司副总经理龚成周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周会学主持。

会上,首先项目书记周会学汇报了项目党工委对照检查的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制定措施,指出了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项目部党员逐个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直言不讳,客观公正,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然后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最后该公司副总经理龚成周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主题教育知识方面的学习,要从根本上理解和领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二是要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面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项目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当好职工队伍的领头羊,确保项目各项工作能够圆满地完成。(周会学  图/贺红斌)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