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西驼峰信号车间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控速” 攻关活动

2019-12-23 09:0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拥军

怀化电务段怀化西驼峰车间党支部针对怀化西编组站自动化驼峰控制系统溜放车辆超速时有发生,影响车辆溜放安全的难题,组建党员攻关队对如何减少超速问题开展攻关。该攻关队坚持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控速”研讨会,分析驼峰设备运用现状及超速问题,研讨制定整改措施与改进方法,针对驼峰设备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组织攻关整治,同时,对现有设备及生产测试工具进行小改造、小革新。2014年以来,该攻关队一直坚持攻关,在安全生产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带动了职工群众,从而确保了安全有序可控,车辆溜放超速问题逐年减少,由2013年超速150钩下降到2018年的15钩。因攻关成效显著,2017年,该党员“控速”攻关队被广州局集团党委授予党内优质品牌。

(贺拥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