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2019-12-20 10: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岁末年尾,寒意袭人,为进一步加强冬季职工的防寒保暖工作,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施工三分部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开展了“冬季送温暖系活动”,为广大职工发放了保暖鞋福利,切实做到让职工温暖过冬,促进安全生产。

一直以来,项目工会积极相应公司工会号召,及时了解职工困难,为职工排忧解难,初冬将暖气通往各办公区域、生活区域,没有暖气的个别场所采用插电暖扇、煤炭小篓子多样化取暖。现今,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工作主要是架梁,施工环境转移到“野外作业”为主。延安的冬天寒风凛冽,不时伴有雨雪,使致路面较滑,稍不留神,很容易滑倒,项目部工会安排专人统计人员鞋码,购买保暖防滑鞋,把项目的关怀、关爱送到了职工们的心坎上。

项目部通过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关心职工生活,更好维护职工权益和身心健康,扎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寒冷天气,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目标。(范立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