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2019-12-19 20:5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12月16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承建的丰水特大桥1477根桩基施工全部完成,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标段里程总长度13公里,全部位于兰州市皋兰县境内,路线自东向西布线,工程包括路基、桥涵、隧道和预制梁施工。该项目自桩基施工开始以来,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现场管理,领导班子轮流值班,顺利完成了桩基施工。

桩基施工任务的全部完成,体现了该项目能打胜仗的信心和敢打硬仗的决心,为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施工经验。目前,该项目部将利用冬休前的这段时间,展开多方位平行作业,见缝插针,继续全面推进施工进度,力保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