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近年来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2019-12-19 20:4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仁杰

为深入贯彻落实“11·22”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其他有关工作要求,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迅速组织部署会议,并以“汲取事故教训,认清安全形势”为主题,对近年来城市轨道工程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学习。

2019年12月18日晚,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危大工程作业队伍等30余人对近年来地铁施工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学习,会上以“厦门地铁吕厝站附近路面塌陷事故”、“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路面坍塌事件”、“杭州地铁5号线联络通道施工致路面塌陷事故”等十项典型案例作为教材进行事故分析,通过统计数据可知岁末年初为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和多发期,项目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

本次培训为后续施工任务的安全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后续施工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制度及规范要求开展施工任务,落实施工人员交底培训质量、班组“三交三查”、“两票三制”等,努力达成安全事故及人员伤亡零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