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保三增”我践行,守护设备保稳定

2019-12-19 20: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晓蓉

国庆假期结束,鄠邑通信车间又恢复了往日繁忙的景象。“……夜间作业是关键,没有天窗不施工。宣誓人:xxx,身体健康,可以上岗作业”,班前的宣誓,开启了一天的工作。鄠邑通信工区的日常就是这样,工长安排完当日的作业项目,大家就开始忙活起来。今天的点外任务是新场街站两个机房的秋检问题克服,晚上的天窗是新佛区间隧道内的故障处理以及计表作业。

新场街距离鄠邑通信工区将近100公里,开车走山路将近三个半小时才能到达。工区一行6人,其中4都是工区的青工主力,带着今年的新工二人到达新场街站后,便开始了今天的工作。“小刘、小马,你们看,更换标签一定要小心,尤其是尾纤上的,这上面都承载着重要业务。”新场街10kV机械室里,正在贴标签的赵越对一旁认真向师傅学习的新工小刘和小马说。虽然是新工,但他们已经是第三次来到新场街了,其他机房隧道他也没少去,跟着师傅们干活,师傅们核对台账的认真,更换标签的细心,打扫灰尘的卖力,检查设备隐患的负责他们也看在眼里,努力向大家学习。

“三保三增”正在进行,鄠邑通信车间以车间为领导,组织网调工区和通信工区一处不漏查隐患,守护设备保稳定。除了完成生产任务,车间按照边检查、边整改、边销号的原则,闭环整治设备病害,对发现的设备隐患纳入问题库并及时跟进处理,为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大通道畅通尽自己的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