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荣获 “2019年度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 信用评级AAA级企业”称号

2019-12-19 11:5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莹娟

12月17日,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获评“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由市场第三方认证机构依照国际惯例和法律规定进行,通过对企业信誉度、市场形象、品牌定位、质量稳定、管理体系、企业诚信以及社会义务等可持续发展指标的考量,结合企业近三年的财务运营情况,综合对企业进行量化打分评价,是建筑市场相关企业进行行政许可、市场准入、资质和资格管理、投标资格审查、工程担保与保险、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重点扶持优势企业、确定政府投资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和行业评优评奖的依据之一。

近年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始终将“诚信守法”作为企业基本道德规范,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生存之本、发展之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法律和行业规范,强化诚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品牌创建力度,提高员工队伍从业素质,建成了一大批精品工程,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悉,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等级划分为AAA、AA、A、B四级,AAA级为企业信用等级最高评价。该项荣誉的获得,彰显了公司的综合实力,提升了公司的品牌与美誉度,增强了市场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开拓经营市常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筑牢红线意识,守法经营,诚信履约,以诚信筑牢企业发展防线,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