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牡丹大道站1号出入口第一段底板浇筑完成

2019-12-19 11: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伟

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牡丹大道站1号出入口及1号风亭第一段底板结构顺利浇筑完成,累计浇筑C35P8#商砼541.21方。这标志着洛阳地铁2号线03标段05工区牡丹大道站车站1号出入口、4号出入口同时进入结构施工。

牡丹大道站1号同样为出入口风亭合建,1号出入口及1号风亭位于车站西北象限。

牡丹大道站1号出入口自12月12日正式进入底板钢筋制作安装工序,至12月16日钢筋全面安装完成,本仓号包含风亭底板、出入口底板、楼梯斜板,钢筋量累计65.32吨。

12月16日在监理单位(上海建科)的见证下,第一段底板仓号验收通过,同意开盘浇筑。在当前洛阳市环保管控,拌合站限产,商砼稀缺的大形势下,1号出入口及1号风亭第一段底板12月18日21:00开盘浇筑,至次日9:00顺利浇筑完成。

牡丹大道站1、4号出入口全面进入结构施工,为本工区年前完成牡丹大道站1、4号出入口结构封顶打下了一个坚定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