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多种形式深学贯彻全会精神

2019-12-18 14:0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连日来,凯里车务段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段管辖的40多个车站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确保运输安全和实行年终增运增收工作。

为帮助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全会精神,该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工作,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定期查改问题,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同时,制定下发会议精神学习安排,通过“三会一课”、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用之指导实践。

与此同时,这个段结合当前“三保三增”攻坚行动、高铁沿线外部环境整治行动、防寒过冬等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突出抓好现场作业安全、路外安全管理、防寒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逐项研判安全风险源、细化安全管控措施、严格盯控现场作业,确保当前各项工作按节点高质量落地落实。(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