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白沟站紧急救助列车移交患病旅客

2019-12-17 14:2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夏德胜

2019年12月7日,北京车务段白沟站接发D6736次列车,14:09分列车即将到站停稳,列车长黄晓璐呼叫车站,D6736次列车白沟站移交疾病旅客,有旅客患病需紧急下车,请车站给予协助。情况紧急,站台接车客运员于宁呼叫客运值班站长尹东阳进行处置。原来旅客赵先生夫妇6岁孩子高烧不退、昏迷抽搐,举手无措,紧急求助。

列车到站停稳,值班站长尹东阳已在站台等候,一面紧急进行交接,一面安排人员拨打120。在急救车赶到之前,积极为孩子提供休息场所,采取保暖措施,提供棉衣棉帽,打来热水,使用湿毛巾物理降温,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为旅客一家人提供方便,在医护人员到来之前做好充分对接准备,为救治疾病小旅客赢得了时间。目前了解到孩子已经脱离危险,需在医院观察治疗。两日后,旅客赵先生一家人到车站取回寄存行李,并对参与救助的列车、车站以及医护人员表示谢意,感谢站车工作人员对孩子的关系和关注,为及时救助赢得了时间。车站工作人员同时祝愿小旅客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