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7 00:0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12月14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参会并指导,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会前,党支部在前期组织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勇于剖析自己,如实客观的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根据工作中的观察、接触、了解,中肯的提出对同志们的意见,比如:有的同志存在思想觉悟不高、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担当不够的问题,有的存在业务知识匮乏、工作“不作为”风险、工作叫苦怕累等问题,给参会党员带来了很大思想感触和思考,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目标和效果。

许海英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守初心”即思想是先导,正确的思想才能更好地引领工作学习,更好地“担使命”;二是加强项目部的团队建设,新老党员要积极互动交流,项目各部门间更要沟通联动,提升项目部的集体凝聚力;三是提升规范业务水平,各个部门都要重视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加强学习,改进不足;四是提高项目的创效能力,每个细小的业务环节都关系到项目的效益,在成本管理等方面要严要求,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五是抓整改落实,将发现的问题要限时追查落实情况。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马上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王莉)

d68c11be927ceacf10f51e7dd1bb1ec6802686da49695eef872fe83ef05fbf5b9dae844e9dc64a433e49392530f8d675eec2fa0f8f4e8db13f804d990eef5cc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