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6 23: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12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参加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项目书记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在互评环节,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设身处地想问题,对照他人、反思自己,坦诚的提出改进意见,把自己问题讲清楚,同时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敢于直面自己、勇于改革自己,做到了检视剖析问题的目标,达到了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最后,段荣福同志对会议做了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提高党性意识、提升个人能力;三是敢担当、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注重形象、勤政廉洁。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将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头作用,对照薄弱环节,攻坚克难,促进项目部各项工作再创新高。(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