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 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2019-12-16 23:3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12月14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顺利组织召开,会议历时3个小时。

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积极部署,认真组织召开了此会议。一会前准备阶段,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通过动员部署督促各党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切实做好会前工作。二在会上,党支部书记蔺文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来让各位党员盘点一年以来的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之后,每一位参会人员透彻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怕得罪人,相互点出了身上的缺点和不足,深刻彻底的剖析出了问题,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党支部按照评议标准和要求,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每位党员民主评议的情况,并做出了正确、公正的评定,并将定档结果向本人做了反溃

此外,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全年通过组织四次集中学习、三次专题研讨和二次专题党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强国”APP,要求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

最后,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加上本人评、互相提,使得参会人员都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一些缺点和不足,根据整改清单列出的整改措施让每位党员同志以反省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达到自我提升、自我完善、改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

0340e26c3fe8b46b7d31ca15184f2b368d240292fb2a518eb4a70f9b82ba92770399ff1a4740331658fd1c2262b9832a3b8b5f62ecada1da02ba4faaf6c9f737.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