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柳铁路项目联合监理开展质量安全红线大检查

2019-12-16 23:3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肖宗华

(:谭诚 肖宗华)12月13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焦柳铁路项目联合监理开展质量安全红线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现场文明施工、顶进涵施工、房建施工、隧道接长棚施工、临时用电、安全防护、施工实体质量及原材料控制等进行详细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现场存在的问题,都进行记录,并拍照留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剖析,讨论整改措施。对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立即组织人员当场整改,责任到人,现场办公,直接抓落实。

下一步,焦柳铁路项目部将持续开展质量安全红线管控,进一步督促全员加强学习,重视现场,从而在整个项目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无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