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开展冬季长跑活动

2019-12-15 23:4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梦蝶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强化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员工不惧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12月14日上午,汉十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上午8:20,随着项目侯书记口令:“一、二、三”,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奋力起跑。虽说天气寒冷,但丝毫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赛程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对掉队同事相互鼓励,大家不抛弃、不放弃,经过40分钟的追逐,最终洪雷同、许祺、何开奇分别取得了前三名。

“希望类似冬季长跑的活动可以经常开展,有利于我们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更好的为项目部作出贡献。”冠军获得者洪雷同说。

比赛结束后,项目部为所有参赛人员准备了活动纪念品,整场比赛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项目书记侯卫东表示,通过此次冬季长跑比赛,充分调动了项目部广大职工冬季开展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项目部团队的凝聚力,希望项目部全体职工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全力对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汉十收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