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地铁8标项目部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发放维稳工作

2019-12-15 23:4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敏

年关将至,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2019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中铁七局集团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二期土建8标项目部多举措扎实抓好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项目部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根据《中国中铁关于进一步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的通知》、《中国中铁关于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将农民工工资发放作为近期的首要工作来抓,于2019年12月7日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上通过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并根据重庆轨道四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的要求,进行农民工工资拖欠情况排查,进而制定了支付计划。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事关万千家庭幸福,事关稳定和谐大局。重庆8标始终坚守底线思维,项目部上下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当作大事来抓,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全力维护企业的形象和稳定发展大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