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 “一体化”寻病问药 打牢安全质量基础关

2019-12-14 00:4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为切实打牢安全基础,12月7日至12日利用一周时间,由项目副经理任顺春带队,工程、安质、计划、物资人员参加,成立综合检查组,对管内一分部、二分部、三分部20余个桥隧工点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检查组本着质量为主、安全第一的思路,秉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主线,重点对上月检查问题整改、近期重点工作落实及全年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设备管理、安全质量等基础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个工点,检查组都仔细检查,与技术员、施工队伍征求合理化建议,现场解决施工进度、物资供应、安全质量,职工生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这次检查,通报、发现各类问题多起,针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专门召开问题整改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对每个问题实行一对一整改,明确整改期限,项目副经理亲自负责跟踪整改情况,并每天群内通报整改情况,直至彻底销号整改。

通过这次检查,及时发现现场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对关键性、典型性和重复性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整改,使全线各施工点工作得到进一步夯实,为决战叙毕打下了坚实基础!(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