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杭海线机电7标皮革城站迎来观摩团

2019-12-14 00:4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征

12月12日,浙江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组织2家设计单位,9家施工单位、3家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四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杭海线机电工程皮革城站观摩交流并在朗豪酒店宴会厅召开观摩交流总结会。杭海公司总经理言建标、副总经理刘彧、周逊泉参加会议。

观摩团人员一行来到杭海线机电7标皮革城站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对机电安装与装饰装修的四个专业样板墙整体布局、车站材料堆码、库房整体规划情况的详细讲解;查看了项目部关于皮革城站机电管线、消防管道、空调水管、动照线管以及桥架、综合支架等实体安装进度;了解了装饰装修墙面抹灰、刮白、垫层等方面施工经验的介绍。

随后,在观摩交流总结会上,杭海公司总经理言建标指出,此次全线观摩活动为9家施工单位提供了一个展示成绩的舞台、实力比拼的擂台和经验交流的平台。言建标对电务公司机电工程标准化管理和施工工艺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树立争学,争赶,争落实的三争意识;二是加强贯彻安全无小事,品质工程有保障,科学管理三个方面的观念;三是打造三好红色工地;四是必须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维稳、进度四大保障;五是做到统筹全面。

在施工单位交流发言中,项目经理李宗耀表示,此次观摩活动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汲取了管理经验,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会更加注重细节把控,促使项目部不管是在技术积累上还是管理理念上都能得到很大提高。下一步,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全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质量优的杭海品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