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5:4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媛

广东深圳讯( 袁媛)12月10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接触轨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圳地铁6号线党支部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精准对焦,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就党员在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工作理念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个别访谈、征求意见、撰写分析材料等方式,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深圳地铁6号线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先后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找出差距,明确整改措施,表明决心与态度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逐一进行发言,从中发现问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短板,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落实。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要求,要按照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

党员们表示,组织生活会使自己理想信念受教育,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要把政治热情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