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00: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

12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主持。

项目部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切实将个人发言材料写实写细写到位。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与会人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敢于揭短,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公司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务实有效;剖析问题细致入微,深刻透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方向具体、夯实有力,对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他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又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洗礼,非常有利于工作的开展,要求班子成员重视会上提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赵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