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12-11 16:2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琦 杨光

2019年12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旨在对2019年度项目工作进行总结,布署2020年工作任务并对先进部门及员工提出表扬。会议由项目总工程师邢琦主持。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会议开始前,首先播放了企业、项目文华宣传幻灯片,全面展示了企业文化、精神及项目部在集团公司、二公司的领导下取得的成果,目的是不忘企业文化,弘扬和传承铁道兵精神。加深全体员工对企业,对集团及项目的热爱。

会上,项目经理李伟做了题为“主动作为聚合力  强基固本创效益”的项目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就2019年工作回顾、2019年工作亮点及2020年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14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回顾总结2019年项目管理中在生产经营及党建活动上取得的成绩、反思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积累经验以及在2020年工作中面临的挑战。汇报充分聚焦目标,引导员工完善自我,坚定信念,着力将项目打造成实力项目、创效项目、品质项目,实现项目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项目班子成员刘继成、郭平海、邢琦、张文庆分别就质量安全、物资设备、成本管理等方面做工作总结汇报、宣读2019年度项目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状。

2019年,佳木斯站房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施工任务,做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积极配合公司经营开发部投标承揽;顺利通过“龙江杯”优质工程复查工作;导师带徒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帮助新入职的大学生出色地完成岗位工作;学习强国平台在项目落地生根,学习成为常态化。成绩的背后是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项目部通过表彰活动,激励全体员工爱岗敬业,投入项目建设中来。

最后由项目党支部书记郭鸿儒就党建工作及项目建设做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项目部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他指出党建工作作为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建设必须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着力强化政治保障,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项目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贯彻于党性锻炼的全过程;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党组织研究讨论前置程序,形成公正民主的决定议事格局。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稳步前进,全力开启项目持续发展的新局面。(邢琦 杨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