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2: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吴梦娜

12月10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一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一公司副总经理袁于思、办公室副主任程浩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为开好开实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查找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重要目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党工委对会议进行了细致筹备。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严格整改自查、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的按期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杜楚雄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检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浩指出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议程规范,检视剖析客观真实,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能做到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会议的质量很高。随后,程浩对主题教育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对项目部进行了反馈,同时,对项目部工作需要加强的地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袁于思在对会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后,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下沉到一线队伍中,班子成员、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多下基层解决问题,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使用人才,培养人才,加强考核力度,激励员工作为。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党组织生活、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三要勇于担当做表率,上下形成一盘棋,立足岗位,提高站位。四要充分利用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等多种方式,结合施工生产,切实起到攻坚克难,勇当先锋的作用。五要深入现场了解群众的呼声,解决群众的问题,只有解决了群众的问题,我们的效益、效率才会提高。六要做好项目管理,共同努力,把公司品牌做的更高更大更强。

最后,杜楚雄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将虚心接受彼此的批评,在后续的工作中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公司的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作风,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以此回应群众关切和组织期盼,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福平铁路按期优质开通,回应公司对项目部的关心、支持与厚望。(郭天浩 吴梦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