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 收到业主表扬信

2019-12-11 12: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高波

12月9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部收到业主发来表扬信,对项目部11月30日圆满完成全线热滑节点目标任务表示感谢和表扬。

为圆满完成全线热滑的重大节点目标任务,项目部精心组织,超前谋划,从组织机构、施工计划、安全生产、质量管理、成本管理、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统筹安排,确保了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推进。面对施工界面紧缺、施工任务繁重以及节点目标紧迫等不利因素,中铁一局电务公司领导多次深入项目一线召开专题部署会,全盘把控各施工环节,同时从公司其他项目抽调电力施工骨干紧急驰援,并组织公司机关物资、技术、安质人员驻场指导现场施工。通过公司上下“兵合一处 将打一家”的统筹安排,全体参建人员咬紧牙关、齐心协力,以满腔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节点目标冲刺,最终安全优质地完成了节点目标任务,从安全质量到工艺工法均为全线各施工单位树立了标杆榜样,为杭州地铁五号线后通段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受表扬,不仅是杭州地铁业主对项目全体参建员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建设杭州地铁的拼搏精神表示肯定,更是对公司“敢打硬仗、能啃硬骨头”的强劲施工实力和企业品牌竞争力的充分认可。(  高波)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