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白明涛到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12-11 12:4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12月6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白明涛到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部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项目员工送去了保温杯等慰问品,把企业的关怀和问候带到了施工一线,送到了每一位参建员工手中,确保每一位员工温暖过冬。

在慰问现场,白明涛与项目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大家的思想动态,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同时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发挥制度,确保人身安全,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

通过此次“冬送温暖”活动,让员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的信心,为施工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现场施工人员纷纷对公司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将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高波)

viewfile.jpeg

发放慰问品

viewfile-1.jpeg

给项目员工送上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