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漯河市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队到中铁七局漯河跨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11 12:4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漯河消息)12月10日上午, 河南省漯河市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铁七局漯河市S238常付线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改建工程项目调研城乡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李建涛、徐汇川以及漯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吴晓琳参加调研。

在施工现场,吴晓琳代表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施工推进情况。蒿慧杰一行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项目现场文明施工以及前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指出项目部要再接再厉确保顺利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要加强施工安全及质量管理工作,要注重施工质量,以各方面、各环节的高质量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的检验,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