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地铁6号线第5标段项目部刚性接触网首批钢柱物资进场

2019-12-10 17:0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江辉

12月7日上午,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福州地铁6号线第5标段项目部迎来首批钢柱物资进场,项目工程进入新一阶段。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接触网钢柱顺利到达横岗车辆段。根据项目经理的要求,项目部各部门工作早作部署、早作准备、开足马力、积极创造条件,为钢柱的前期安装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工程所需物资准时到场,按时开始作业。当日,项目物机部、安环部、工程部联合作业队有关人员到达现场协助指挥物资卸车到所需安装位置,并对接触网钢柱进行现场盘点、质量检查,确保工程物资满足设计要求能安全可靠顺利安装。

此次钢柱物资进场意味着工程进入了下一目标,钢柱的安装为后续施工作业打好了夯实基础,力争建设优质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