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精准管控保安全

2019-12-10 16:1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在全段上下牢固树立“在安全上多严都不为过”“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管理理念,做到严格管理不手软。

该段以安全风险精准管控为切入点,段成立“人身行车安全检查组、机车设备质量检查组、固定(特种)设备检查组、安全综合保障检查组、干部履责和两纪检查组”5个专业督导检查组,明确了30个检查重点及量化要求,段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包保车间、部门,对安全关键进行全面检查、防控。他们把严格落实调度命管理“四核对、四确认”制度作为安全关键的重点,加强卡控,做到四查,即查运用科施工台运行揭示调度命令审核、下发是否规范,查LKJ临时数据文件编辑、模拟验卡是否到位,查派班室调度员接收、审核、出示、撤除及登记是否标准,查乘务员出勤互控核对作业是否规范。他们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 “零容忍”,坚持立查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纳入问题库,制定措施,实施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年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