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东站吹响“三保三增”攻坚战冲锋号

2019-12-06 13:0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近期,为确保“三保三增”任务圆满完成,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紧盯总体工作目标,健全保障机制,畅通生产信息沟通渠道,全面开展增运补欠工作。

该站积极细化工作目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围绕增运、节支、降耗等6项总体工作目标,制定发下具体推进。运用TBM方法层层分解,细化24个方面65项实施措施,将任务分解到岗到人,夯实攻坚责任,确保增运补欠目标兑现。

该站结合“三保三增”目标任务,完善日算账、周分析、月考核等保障机制,采取对话、交班、座谈等方式通报典型做法、先进经验、存在问题。制作日生产简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目标指标未完成、过程保障不力的部门及责任人严肃问责考核,倒逼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为畅通生产信息沟通渠道,该站切实加强信息管理,优化传递反馈路径,每日统计生产过程重点信息,动态反馈至对口业务部门,提升问题处置速度,减少对生产的影响。加强TBM看板运用,通过多种渠道公示总体指标任务及周、月生产目标,保证每个岗位都掌握集团公司、车站工作要点。

面对车流密集达到、股道运用紧张、保有量持续激增等困难,该站依托编组站优势不断压缩车辆停时,有效提高了车辆周转率,为铁路增运增收提供充足的空车来源。

同时该站紧盯日均办理车数18000辆、日装车28车底线目标任务,以阶段目标实现确保年度任务兑现。增强全员算账意识,每日分析办理车、中时、停时、货发量、装车数等运输生产指标完成情况,针对问题优化车流组织和营销策略,确保持续增运增收。

截至11月24日,该站共发送货物50.01万吨,完成运输收入14445.34万元,提前37天完成全年货发任务,为取得“三保三增”攻坚战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