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项目部提前投入预制梁生产

2019-12-05 23:5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 宁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工程预制梁场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提前半月顺利完成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并通过监理单位检查验收合格。目前,梁场已经全面开始进入空心板梁的生产。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工程有3座桥梁需要预制空心板梁共336片,其中20M空心板梁192片、16M空心板梁144片。由于此项工程是海口市“十三五”重点改扩建工程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极为关注。根据工期紧、任务重以及市领导在现场办公时提出的总体目标和要求,该项目部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克服各种困难,提前做好红线内的房屋拆迁、林木移植、通讯线路和光缆的改迁工作,实现了工程于国庆后全面开工的目标。

与此同时,该项目部从九月中旬开始就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资源,全力以赴地加强预制梁场建设工作。从预制梁场的选址开始着手,本着节约资源、资源利用最大化的原则,项目部精心组织,多次对预制梁场用地进行实地勘察,合理规划,将一块荒无人烟的山地平整为一个标准化的预制场地,合理地利用好每一分土地。无论是预制梁场基础设施建设、还是机械设备配备或施工人员选用都严格按照高要求执行,达到施工现场标准化规范管理和文明施工设施的规划与建设。

在梁场基础设施建设中,该项目部通过合理地组织生产,科学安排时间,严格把控生产质量,及时地解决生产过程中面临各种困难,做到专事专人负责,明确分工。对施工技术人员进行安全文明施工教育,时刻把“安全文明施工”放在施工实处。项目部专门设置了安全监督员,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在确保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的前提下,工程进度也按照各阶段下达的任务计划顺利推进,经过项目全体员工夜以继日的努力下,预制梁场基础设施建设提前完成并达到了施工标准化的要求,第一批空心板梁预制已经顺利浇注成功,为保证整体工程的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光林  林 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