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初心使命践行在点点关怀中

2019-12-05 23: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郭强

“手术成功后的十天里,伤口还是会疼,但比之前的好多了。感谢你们的帮助。”12月3日,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职工家属刘青在同项目部同事聊天时眼睛不禁慢慢湿润起来。

事情要从11月16日说起,那天项目党支部书记雷文革在刷微信朋友圈时,无意中看到项目员工胡伟分享的一则“轻松筹”筹款信息,点击进去后发现,原来胡伟的妻子刘青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体检时被查出患有主动脉窦瘤破裂,该病手术费用高,治疗周期长,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项目员工遇到困难了我们不能不管。”雷文革在看到信息后立即找到项目经理说明情况,在征求了项目经理和班子成员意见后,项目部决定发动项目员工以爱心捐款的方式对病人提供关心和帮助。

大家你五十、我一百,他两百的将捐款送到胡伟手中,项目部20名员工前后共筹得资金5500元。“谢谢项目大家庭的关怀,以后我只能以更加努力地工作来感谢大家的帮助了。”捧着手中的一笔笔善款,一向坚强的胡伟也忍不住激动起来。

经过多方帮助,刘青顺利进行了第一次手术,在经过短暂修养后,刘青来到项目部对帮助过她的项目员工进行感谢。

“当前我们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职工谋幸福,这不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吗?我们只有把员工当作亲人,把员工的家属当作自己的家属,员工才会更有归属感,我们的企业才会更有凝聚力。”对于刘青的感谢雷文革这样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