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主塔塔柱成功封顶

2019-12-05 23:4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字:朱留洋 图片:黄亚

2019年12月3日晚上17:40,历经3小时的奋战,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P3主塔下游塔柱封顶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成功封顶!至此,南、北岸(P2、P3)两个主塔均已全部封顶,大桥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全面转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为重庆市及大桥局八公司重点工程项目。P3主塔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分左、右两肢;主塔高度229米,相当于近80层楼高,最后一节塔柱为高度2m的女儿墙。

大桥主塔塔柱采用液压爬模施工,自塔柱基础施工到塔柱成功封底,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项目经理部经历了长江汛期跟洪水抢工期的承台施工、夏季酷暑向高温要进度的塔身施工;克服了塔柱横梁支架拼装场地狭孝支架尺寸大,塔身商品混凝土供应不及时、不稳定等困难,项目部全员齐动、协同一致,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热情顺利完成了塔柱施工任务,为后续上部结构的顺利施工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主塔塔柱成功封顶在大桥工程施工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不仅揭开了主桥工程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也为后续“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开启了新的篇章。自开工以来,大桥局八公司南纪门桥项目部信守合同,秉持精细化管理,认真开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以集团公司“六大举措”和“三次管理经验交流会精神”为抓手,坚持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快速化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环保、文明施工有序可控。我们坚信,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必将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向公司和重庆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ac6d1ee80eaae224720e2b34271312c0b13bd0d1e7ac08fff353be2c2ce2bad004eda42512c808aecf1e0ece2d9d2c1f025d3b7b652f6942415b8bc0226aa89c.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