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柳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8:1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剑伟

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怀柳项目部党工委对照主题教育,经过充分准备,于12月3日在长昆项目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怀柳项目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光卿主持,8名项目部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义、副处级项目经理叶立和到会指导。

首先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通报项目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提出班子存在问题6个,改进方法方向5条。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班子成员围绕对照检查材料依次发言,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放下思想包袱,聚焦问题,动真碰硬、敢于交锋,每个人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义对会议进行了指导,他指出:项目部班子成员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相关资料较充分。班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较好,希望大家保持齐心协力良好势头,凝聚好项目各部门、各架子队战斗力,更好地发挥施工项目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班子成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还需加大力度与深度,不断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把自身工作短板补齐,在生活和工作中完善自我。要以建高铁精神来建设怀柳既有电气化改造铁路,把营业线施工安全放在首位,不能掉以轻心。施工任务和安全质量措施具体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充分发挥各部门、各级人员的职能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