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集团副总经理王祖祥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江夏区贺站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04 18: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伟 郭强

12月4日下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祖祥在建设部综合科符振平的陪同下,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江夏区贺站桥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王祖祥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贺站桥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现场钢箱梁顶推施工方案准备、施工要点措施以及对既有线防护等情况。王祖祥对项目部既有线施工安全防护、现场封闭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口头表扬,要求项目部下一步在钢箱梁顶推过程中要认真落实既定施工方案,强抓既有线安全防护,注重施工细节,在确保营业线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要点施工,全力保障年度安全目标得到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