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埃塞工程指挥部到埃塞项目部召开座谈会

2019-12-03 22: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11月29日,中铁二局埃塞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委员、地区工委主任汪攀峰莅临电务公司埃塞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就目前埃塞工程指挥部主要工作、以及相关的党建工和工会工作的开展做了交流和指导。电务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埃塞项目部经理、副书记袁浩波,项目书记王伯良,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汪总对我部目前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我部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亚吉铁路的运维和收尾工作。同时,就目前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鉴于目前复杂的埃塞形势,要求我部做好安全预案,提高安保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人员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指挥部也会同埃塞联邦警察以及相关部门协调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第二、积极配指挥部做好大铁EPC项目的收尾和关闭工作,主动出击做好质保期缺陷整改工作;第三、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把党员的精气神调动起来,做好海外党建廉政建设,并安排召开组织民主生活会,要敢于提意见、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增加与指挥部党委的相互交流,落实集团公司对于海外党建工作的要求;第四、做好职工的后勤工作,确保职工的生活质量,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同时,关注和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业余生活,有条件的开展工会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今年埃塞商会举行的“欢乐春节”活动;第五、提前做好双节期间的人员安排、休假、值班工作确保亚吉铁路春节期间的安全有序的运行。

项目部对于指挥部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会按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做好亚吉铁路的运维工作,落实好集团公司对于海外党建和工会工作的要求。(谭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